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APH】(随笔)巴黎街头

  即使过去了那么多年,我依旧会想起他。

  金色的卷发长长地披在肩上,那人踏着浮夸的舞步漫步在巴黎街头。四周霓虹的灯光撒在他身上,他朦胧的微笑,就像是一位浪漫的诗人,在轻轻吟唱。

  政府是桅杆,国民是风,时代是海。
 
 
  我轻声唤住了他,他柔和的对我笑,俏皮地甩了甩长发。他说。
 
 
  只要桅杆挺立着,风吹拂着。
 
  船总会前行吧。
 
  就是这种感觉吧。
 
 
  有人告诉我,那个人很久以前就在这儿,他一直是这样的。像现在这样笑着,踏着浮夸的舞步,漫步在巴黎街头。从清晨到夜晚,从过去到现在,从此刻到将来。
  
 
  好狡猾啊。

  我们短暂的花样年华转瞬即逝,他却一直保持着年轻样子活着。
 
 
  他拍了拍我的肩,递给我一朵红玫瑰。
 
  I  love  you , I will  miss all of you.
   
   
  
  
 
 
End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