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存一个脑洞

今天听老师讲了一个真.炸鱼的故事,文力不足就想想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愿意收下这个脑洞x
 
  就是乐乐小时候特调皮,过年的时候去买什么专业打雷大响炮,然后用竹杆夹着点着了扔隔壁沈夜家的鱼塘里,结果把跑来鱼塘避难的夏美人鱼炸了出来,漂亮的美人鱼变成了真.炸鱼。

  炸夏美人鱼和乐乐干瞪着眼,乐乐一脸懵逼:what?我随意炸炸,炸出了个什么品种的鱼?

  夏鱼则:我感觉到友谊的小船爆炸了。

  那头鱼塘主沈夜黑着脸看着二人眉来眼去,呵呵一笑:你们果然恨我。

  再联系一下老师是在讲环境污染的时候说这个梗的,鱼则是因为环境污染太严重迫不得已逃到了鱼塘里,然后乐乐被鱼塘主追杀抱着夏美人鱼回家。听了夏美人鱼的故事,决心拯救夏美人鱼的王国,从此二人过上打怪升级打怪升级的美好生活(什么鬼啊喂

  这是一个富含深刻哲理,关于人与自然的哲学故事。
 
  私心加个tag,Orz

评论(5)
热度(13)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