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夏乐】【论坛体】[树洞]突然发现自己的师父父是基佬怎么办(一)


   *天刀背景网游,有部分技能装备啥的私设。
  *随手写大纲文,可能以后会修改,随便看吧。
 

 

    如题,让我去打个坐冷静冷静再来更。

 
1L
 
  前排兜售瓜子
 

2L
 
  前排吃瓜
  

5L
 
  Lz快来,裤子都脱了快让我上!
  

8L
 
   感觉是绿的,不明真相的吃瓜众。
  

14L
 
  我来了我来了!刚才刷本又被闪一脸= =哎,我们从头来说。事情是这样的,lz前几个月在野外刷怪过主线的时候,捡到一个便宜师父。哎哟萌新第一次玩大型网游有师父很激动啊很激动啊,而且这个师父看起来特有钱,穿着绝版的时装,一身t2金装闪的我,看战力,妈呀还是个万战,天呐,师父父腿部挂件还缺吗!!!

  咳,言归正传。先来谈谈我师父这个人吧,首先他脸捏的很好看,高鼻深目看起来像西域人,捏脸党简直想抱着舔几口。他玩的是唐门,甩的一手好挥金。而且师父父的性格也超可爱,打字自带各种颜表,这样QwQ、Q3Q、QAQ等等,天呐,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人妖号!!后来师父父带我打本,让我加了个yy频道,他一开口,我才确定了他是个真.汉子,而且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
 
  跟着师父父刷了几次本下来,师父父最喜欢说的几句就是“喵了个咪”“吃我一记挥金如雨”“夷则怎么还不上线”……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是“夷则”这个名字,几乎过一会儿师父父都要说一遍这个名字,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师娘呢,后来问了师父,师父支支吾吾的说不是,特尴尬的样子……
 
  哎哟我去吃个饭再回来。

15L
 
  这设定略萌(捂鼻血)

16L
 
  请给我来一打这样的师父!

17L
 
  请给我来一打这样的师父+1

18L
 
  请给我来一打这样的师父+2

19L
 
  请给我来一打这样的师父+10086

20L
 
  Ls你们太凶残了!这样的小天使给我来一个身份证号!
 
 
25L
 
  这设定迷之眼熟0.0

  Lz万劫海的吗,我们服有一个唐门大弟子,看描述有点像……
 
 
26L
 
  楼上加一,我也觉得像……雕像也掩盖不了那股扑面而来的土豪气……

 
27L
 
  万劫海的那几个!扩列吗!这儿军娘!
 
 
28L
 
  有没有醉星楼的小伙伴!本人诚招情缘,要有t2金装,打字带颜表的!
 
  
29L
 
  Ls你快够2333333本人北辰道长,帅的一逼,诚招师父父,要会耍挥金如雨的,声音好听的!
 
 
30L
 
  Ls你们住手,这楼歪到天际了!
 
  没人注意到lz还没来吗……
 
 
31L
 
  注意到了,lz你快回来——
 
 
32L
 
   噗,我窥屏了一会儿,这就来更。
 
  回复25L:哎呀你别说出去,师父父会骂死我的QAQ

  回复27L:这儿也军娘来扩来扩!

  咳,我们继续讲正题。师父父有一个固定队,一个奶香一个军娘还有一个太白。他不在线的时候都是队里的奶香带我耍,所以现在跟奶香混的很好。奶香妹妹很可爱,明明外装多的眼花缭乱可是最喜欢穿曾慕多情那套外装,而且她弹琴特好,每次跟她一起弹琴都像在开音乐会……
 
  啊,说多了,奶香妹妹跟我说那个一直不怎么上线的太白其实就是师父父口中的夷则,他和师父父好像三次就是认识的。师父父是个大学狗,理工男,喜闻乐见的大宅男,听她这么一说我就脑补了满脸胡渣的师父父扣着脚在电脑前带我刷本的场景(哦不,我心目中的男神)
 
  奶香妹妹说我想多了,然后卖队友的发了张师父父的自拍给我。当时我看到照片就是……一脸懵逼,卧槽,妈的,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哦不,我要成为师父父的迷妹,我的师父父怎么能这么可爱!
 
  以上。
 
  总之就是巨好看的混血帅哥!我早该想到他的角色捏脸就是他本人!没错,他长的和他捏的脸一模一样,好看死了!哦我的小心肝,我觉得我要恋爱了!
 
  不行,我要去他雕像面前再舔舔!

33L
 
  Lz你等等,要舔带我一个!我当时就觉得咱服这个唐门大弟子脸捏的好帅啊,没想到,竟、然、是、本、人!

34L
 
  Ls你们等等我,我去万劫海创个号!!

 
35L
 
  创个号+1
 
 
36L
 
  有观光团吗!带我一个!
 

37L
 
  带我一个+1
 
 
38L
 
  我刚好在雕像旁打坐!哦,那什么鬼,为什么那么炫酷的外装要配金刚力士这样的宠物……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刚力士,这么丑的宠物竟然真的有人买,当时商城出来时候觉得又贵又丑,大抵没人买,打脸。
  不过lz的师父父好可爱啊竟然用金刚力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觉得可爱+1等等,上次我去开封皇城的时候看见一个唐门开着金刚力士路过,不会就是……不不不,这应该是我的错觉。
 

41L
 
  Ls不是错觉,我经常会在开封看见那个唐门大弟子开着金刚力士到处跑到处插旗一个人挑全城的节奏= =
 

42L
 
  你们不懂,他还经常在秦川蹲点,有人开红打他,我路过结果被他误打了= =虽然后来他来道歉说跟朋友有约有点急的原因所以没管我,而且补了一堆血药给我,但是我……好吧,看到他一身金装,咱就勉为其难的收下血药了。

 
43L
 
  心疼Ls
 
  我也经常在秦川各个传送点看见他,似乎在等人?
 
 
44L
 
  对对对,上次在开封看到他和人切磋,突然之间停住不打了,过了一会儿过来解释说是因为朋友来了,改天再约吧。

  然后就大轻功跑到皇城屋顶上……

 
45L

  Ls和lss的评论看的我一脸血,绝壁是在等夷则吧!是吧!!

 
46L
 
  0.0我回来了。
 
  咦,你们在说什么……话题转的有点快,信息量有点大啊……让我处理一下。
 

47L
 
  Lz快更!!!!忍不住萌上这对!!

 
48L
 
  Lz快更!!这样的师父父好可爱,羡慕lz!
 

49L
 
  同羡慕+1想我师父是个扣脚香我就……lz快更!

50L
 
  Ls扣脚香怎么了(烟)我们扣脚我们自豪。lz快更!
 

51L
 
  我来了0.0
 
  回复43L:我师父父的确会跑秦川和开封去,不过也是偶尔抽抽风跑过去,天天蹲点倒不至于……至于为什么过去,嘿嘿。
 
  回复49L:哎呀别吵起来,珍惜你的师父父,扣脚香也有很厉害的。
 

52L
 
  嘛,那让我再说一下夷则这个人吧。奶香妹妹跟我说夷则人很好,很温柔,也很霸道总裁,简直玛丽苏男主标配(可惜是弯的……)
 
  一个星期前,那个神秘莫测的夷则终于上线了,听奶香说夷则最近学校麻烦事多,上的少,再过一个月就可以经常看见他了。
 
  那天我刚好在秦川过70的主线,然后打怪正爽呢,师父父突然甩了一个组队消息给我,我手一滑平地放了个大招……咳,然后我就组了。我看见队伍里有一个85的太白,也是万战全身t2金装…。土豪的世界里果然都是土豪。
 
  师父父叫我上yy,晚上打本。我上了,看见频道里除了师父父、奶香妹妹还有一个头像是一片雪地的人。师父父开口向那个人介绍我。我向他打招呼,然后就听见他笑着嗯了一声,又说了声你好。
 
  我当时:天呐这声音怎么这么苏,怎么敢这么苏,怎么会这么苏!!!!苏的我骨头都软了!!天呐!!!立刻路转粉有没有!!!开口跪有没有!!!!
 
  失态了,言归正传。(抹一把口水)
 
  师父父说要等闻人(就是那个军娘)于是让我先自己去耍,然后又问我主线过了没。我说没,过秦川呢。师父父就说巧了,他和夷则也在秦川呢,等会儿过来帮我。我说好,就埋头去过主线了。
 
  打了一会儿,发现周围来了个道长。一身灰裘衣,论剑到吹雪,装备全是t2金装,妈哟这个时间点还能遇到在秦川的大神?再看id,怎么这么眼熟,瞅了一眼队伍列表,哎哟卧槽,这不就是夷则吗!
 
  激动的我都爆口音了:“哇!夷则,lei hou lei hou!”
 
  我就看他发了几个点,然后开口说你好。我问他师父父呢,不是说和你在一起吗。那边夷则说师父父煮的粥开了,过去关火了,角色停在传送点,师父父让他先过来帮我。
 
  师父父真贤惠啊……
 
  接着我就看见夷则三下五除二就把我好不容易堆在一起的怪的给秒了……
 
  让我先喝口水。

TBC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