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哪一天会消失。
试妆狗
喜欢刷点古剑、全职
杂食动物。

【夏乐】【论坛体】[树洞]突然发现自己的师父父是基佬怎么办?(二)


  *重新改了下……有些奇怪的地方有bug……
  *第一次更的那么快orz

53L
 
  给Lz递口水。

54L
 
  递口水…。

55L
 
  (递。

56L
 
  Ls你们快够233333难道没有人在意lz的师父父竟然会煮饭吗?!
 

57L
 
  啊啊终于有人说出来了,注意好久了!会煮饭又有钱长的又好看声音又好听!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竟然嫁、人、了!
 

58L
 
  听ls这么一说(捂鼻子……)正中萌点!
 

59L
 
  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

 
60L
 
  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1

 
70L
 
  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2
 

71L
 
  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身份证号

72L
  
  Ls你们住手,虽然可爱但是师父父可是有家室的人了(义正言辞的。)
 
  让我们继续。
 
  说到哪儿了?哦,夷则把我堆的怪给秒了……然后师父父问我们在哪,夷则私了个坐标给他。我们两守在原地等师父,说实话,奶香妹妹说的温柔并没有看出来啊!两个人特尴尬的面对面发点点点,话废根本不知道该怎么交流!我看见他角色动了动,以为他要干啥了,紧张的准备跟随,结果他屁股一坐,干脆在那打坐。……。冷漠。
 
  这样更尴尬了,这块的剧情已经清的差不多,我想了想,干脆也坐下来打坐。过了一会儿,师父父还没来,我就方了,师父的白公子没那么慢吧,就算是小灰马也早就该到了。显然,夷则也发现这问题,他开口问师父父在哪,师父父那边先说了声没事,顿了一下,似乎十分不好意思的说自己大轻功到一半电脑卡住他掉河里了……现在在努力游过来。
 
  掉河里了……河里了……
 
  我当时就忍不住发出了杆铃般的笑声,饶是夷则也不禁轻笑几声。师父委屈地说:喵了个咪,你们别笑了QAQ……
 
  哎哟,卧槽好萌好萌好萌(一脸血)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掉河里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岔气了
 

74L
 
  掉河里好可爱哈哈哈哈哈上次我在江南大轻功飞过头也掉河里了,大轻功这种东西啊= =
 

75L
  
  掉河里略萌2333333我大轻功经常飞到别人家屋顶上莫名奇妙卡住了= =

  
76L
 
  Ls我也= =最讨厌那种塔之类的地方,爬塔顶的时候容易飞过头又掉下去了orz
  

77L
 
  看你们评论hhhhhhhhhhhh我经常大轻功和小轻功切着用,虽然有些麻烦但是飞过头什么的很少出现。
  

78L
  
  同切着用+1
 
  没人发现这楼已经歪了吗0.0
 

79L
  
  从不用大轻功,都是用小白0.0
 

80L
  
  Ls土豪来拉仇恨的吗= =
  

81L
 
  回复79L:我也不怎么用大轻功,小灰马行天下qwq
 
  Lz刚才被师父父叫去传功了,夷则也在旁边,说来最近只要去找师父父就肯定能碰到夷则,师父父每次都跟我解释说是巧遇,这巧遇的概率……我当时就劝师父父快去买彩票了,嘿嘿。
 
  哎我继续说,然后我们又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才看见师父父的小号骑着小白马潇洒的走来,还大叫着:“快拉我进队伍!”哦我想起来他前段时间说了想练个唐门的小号当小弟= =夷则是队长,我就让他拉了。
 
  师父父问我打到哪儿了,我说换地点了,师父父叫我直接点自动寻路过去,他们会跟随。嗯,接着我就召唤了自己的爱马小灰,慢慢地向任务点走去。师父父的小白走的快,夷则的乌云团也快,过了一会儿就没影了= =就在我考虑要不要用大轻功追上他们的时候,突然师父父开口说:“小徒弟好慢,夷则夷则,我们来打一场吧!来吧来吧!”(我慢怪我吗???土豪你送我一匹白公子我也快给你看= =)
 
  那边夷则就很尴尬了:“乐兄这……”
 
  等等,话说回来他为什么叫师父父“乐兄”!一点都不亲密好不好!难道我的师父父是单相思?!顿时我就不乐意了,这对西皮如果最后BE我就A了这狗游戏!!
 
  咳,偏了,继续继续。
 
  接着师父父就说:“你好久没上线了,都没人跟我打,技术都疏松了QAQ”(师父父前段时间挑了全城的是你吧???
 
  然后又说了:“来吧来吧!咱们切磋一场,嘿嘿,这次绝对会赢你,等着看吧!”
 
  夷则貌似更尴尬了:“……和这个号打吗?”
 
  师父父好像才想起这是小号,愣了愣,又说:“就这号吧,没事!……唔,等下,要不然夷则你脱几个装备平衡下战力?”
 
  夷则毫不犹豫的说好,又问脱什么。师父父笑的很开心:“全脱了吧!”
 
  然后,夷则他,真的,全,脱了!
 
  我赶到现场的时候哎哟我的妈,本来就只有帅的太白现在连帅都没有了,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简直没眼看!接着我就踢了小灰躲到一旁的树后面偷看(。
 
  师父父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了,就说:“哎我是开玩笑的,夷则你随便换一套紫的吧……”
 
  夷则那边停了一会儿才回:“我没有多带装备,要不然我把武器换下来吧。”
 
  然后我就看见他真的把剑给脱了……给脱了……脱了……
 
  what????
 
  卧槽太白爸爸,剑是主武器,你没有剑……
 
  打什么打?
 
  打什么打?
 
  打什么打?
 
 
  我去上个厕所先,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82L
 
  Lz你快回来!!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83L
 
  Lz你快回来!裤子都脱了你还不让我上?!
 

84L
 
  Lz你快回来!!话不要说到一半啊啊啊!!
 

85L
 
  排ls
 

86L
 
  排。
 

87L
 
  排。太白霸霸,我敬你是条汉子!
 

88L
 
  夷则少侠,我敬你是条汉子!
 

89L
 
  厉害,用生命撩汉!我敬你是条汉子!
 

90L
 
  我敬你是条汉子+10086
 

91L
  
  你们23333333就只有我觉得这段好萌吗,我都可以脑补出lz师父父翘着尾巴围在夷则身边喊:“夷则,夷则,夷则,你怎么那么别扭啊,夷则!”
 

92L
  
  2333333Ls好脑洞!lz师父父太可爱了////糟糕我似乎要开始痴汉了////
 

93L
 
  回复92L:其实也没有啦,师父父也有十分霸气的时候,比如打架的时候,挥金如雨一出手撩走了全副唐萌大小姐的心!怎么说,我觉得这么可爱的师父父,大抵只能在夷则上线的时候才能看见了,唉,嫁出去的师父泼出去的水。(…
 

94L
 
  大师球,捕捉lz!快更!
 

95L
 
  Lz我差点以为你上厕所掉坑里了,快更!!!
 

96L
  
  排楼上。快更!!

 
97L
 
  回复95L:_(:3  /)_别急,lz手速慢,还在码……再等等。
   

 

TBC

评论(2)
热度(11)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