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露中#在冬天是离不开伏特加的哦~ ☆

真的有人看,有点小开心,终于不是单机了……谢谢各位点的喜欢qwq
背景设定依旧前文
伊万的设定是苏联空军志愿队的,来西北送些物资。这里也稍微改了一下,苏联空军志愿队1937年底第一批是跑到南京去了,这里改为太原。
OOC依旧……
 
   
  
   伊万是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尽管他早已在幼时的童话书里就认识了这个国度。它的冬天不像莫斯科那般严寒,它的夏天会开满金灿灿的向日葵。当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伊万甚至有些开心,他一直想去那个国度看看,南方那个温暖的国度。
    飞行员伊万领着他的空军队降落在西北广袤的平原上,前来迎接他的,是三十四军101师。
    走在前头的是个师长,他向伊万行了个军礼,伊万也回以军礼。那个师长笑呵呵地走近了,向伊万伸出手,“辛苦你了,同志。”
    伊万含笑握住他的手,操着不太流利的中文回:“不用客气。”
    伊万的身形高大,师长笑了笑松开手倒退一步,又说了几句客套话便推辞军中事物繁多,先行一步。伊万乐得自在,用口音怪异的中文指挥着国民军搬运军机上的物资。
    他依靠在机身上,从大衣里摸出一瓶伏特加。这是他瞒着委员偷偷塞到大衣带到这儿的,他习惯冬天在莫斯科,随身带着瓶伏特加,这个习惯在中国也不会例外。
    冬将军和伏特加可是对分不开的朋友。
    他拧开瓶盖,仰头灌了口伏特加,冰酒入喉,浑身都打了个颤。伊万眯起眼,视线内瞟到地平线那边一个模糊的黑影正在向这儿移来。他咽下这口伏特加,用手背将嘴角的酒液擦拭干净。他仔细向那黑影看去,因为背着光,只能模模糊糊辨出那是个骑着马的人影。
    只身独骑来到敌营,日/本/人还没有这个胆子。来的,大抵是国军的吧……
    伊万将瓶盖拧紧,塞回大衣里,翻身上了驾驶座,从操作台旁找到一副望远镜。他戴上望远镜去看,已经可以看清来人的身形。那人身形瘦削,长发束在脑后,辫子随着马匹的颠簸而上下摆动着。
    “是个姑娘?”伊万突然想起登机之前,娜塔莎一言不发地站在姐姐身后,姐姐笑着对伊万说:“听说中国的姑娘都很可爱,伊万你这次去,带一个到莫斯科来给姐姐看看。”然后他便瞧见娜塔莎的脸越来越黑,周遭弥漫起不知名的黑雾。他的笑容一时僵在脸上,推说着要集合了匆匆忙忙逃开。
    他回过神,再去看那人,身影已经清晰起来。伊万凝神看了会儿,突然放下望远镜,翻身下了机身,裹紧了长围巾,慢慢向那人走去。
    王耀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双紫色的眼睛,像极了他在军校时看到的紫罗兰,他也只是在书上见过那花,不过匆匆的瞥了一眼,那抹紫色便印在了心底。是很美很晶莹的颜色。
    “嘿你好,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那双眼睛的主人,用着口音奇怪的中文对着他说道。
    “一碗不辣金丝鸡?”王耀翻身下马,挠挠头,“好奇怪的名字。”
    “唔,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哦。”伊万歪着头,笑眯眯的更正他,末了,又添了一句,“很高兴见到你,可爱的西北大姑娘,嗯哼~ ☆ ”
  
  
  
(论此刻耀君心理阴影面积x

评论(5)
热度(16)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