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叶蓝】何弃疗啊叶神!

在物理课上突发奇想的脑洞。
这是一个古代江湖剑客穿越到现代来打荣耀的爱情故事。
OOC贯穿全文【实在不会写嘲讽脸叶修啊卧槽
没有大纲就随便写写,如果有人看的话可能会就这个设定继续写下去,但是多半会弃坑…

———【壹】————
 
  也就一个恍惚之间,蓝河面前那个痞笑着的叶修变成了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而自己手中的剑也变成了奇怪的老鼠形状的物什。
 
  蓝河一脸懵逼地看着盒子里那个单马尾剑客装扮的小人,越看越觉得眼熟。
 
  这他妈不就是我吗!!!
 
  蓝河傻眼了,他下意识伸手抚额,手指无意间触碰到一个冰凉的圆形物什挂在他耳边。那冰凉的圆形物体里此刻正传来嘈杂的人声。
 
“蓝团长?蓝团长?你还在吗!”
 
“蓝团长你没事吧?蓝团长!”
 
  蓝河只觉得头痛欲裂,但听见有人唤他,也只好勉力答道:“在下无碍,不必担心。”
 
  那边的人听到,似乎松了口气,随即七嘴八舌地安慰他。
 
  “团长觉得累就休息会儿吧,副本我们来就好。”
 
  “是啊是啊,我最近老听到团长在叹气,是碰到什么问题了吗,可以跟大家说啊!”
 
  “团长有人欺负你就说,我们组团去打他!”
 
   “呃…除了叶神。”
  …
  蓝河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该如何正视现在的情况。他听了一会儿倒是听出来,那个冰凉圆形物体里传来的人声,正是他所在的蓝溪阁的弟子。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声音会从这圆形物体里穿出?这是新的兵器吗?哦不,是新的传信堰甲吗?
  
  不等等…比起这个来说为什么我会在那个小盒子了?!不,也不对,我人还在这里呀…嗯,那为什么会有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在那个小盒子里!
 
  蓝河觉得头更疼了,他伸手想去揉揉,突然一双手隔着椅子环住了他的腰。他一惊,立刻跳了起来,扭头就看见叼着烟的叶修一脸无辜地看着他,蓝河觉得连胃也开始疼了。
  
  “叶、叶前辈!你怎么…”蓝河看着眼前这个人,虽然那人依旧是懒懒的,笑的一脸痞气,可是总有些地方好像不太一样了,这就有点像…槽点太多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蓝河张张嘴,欲言又止。
 
  “那个…叶前辈你…你怎的只着了件里衣便出门这样似乎…”
 
  “咦?”叶修挑了挑眉,瞟了眼身上的白衬衫。那件白衬衫明显小了许多,穿在叶修身上显得十分紧绷,勾勒出他细窄的腰身。他不甚在意的吐了口烟圈,“哦我来的太匆忙没带换洗的衣服,就翻了你的柜子找了一件。嘿嘿,反正你的就是我的嘛~”
 
  蓝河的脸黑了黑,“这…是在下的里衣?”
 
  “是啊,怎么了?不是吧小蓝,你不会这么小气吧?穿了你件衣服就炸毛了?”
 
  蓝河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捂着胃,生无可恋的蹲在地上。
   
   
  
 

  可能还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12)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