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扫文】三篇jj文学城热文,近期看的

前排注意避雷!!!

这里有一些是我看一半看不下去的文,有些说的不太对的地方,书粉别来杠。


//海王翻车了 —木兮娘

关键词:古耽;修仙;甜文;狗血

这篇是我在绿丁丁完整追下来的文,实话说,我有点踩雷了。我是1v1党,有点洁癖,受是多情人设,受和炮灰男一二三四有过很多而且很狗血的剧情,让人觉得现在这个正牌攻像是捡来的(?)让我有点接受不了的,大概就是正牌攻出现后,我想看甜甜的爱情,结果受一直在和前男友一二三四搞暧昧,我哭了。当然,后期受和正牌攻的剧情开始变多而且逐渐狗血起来,总而言之,如果不是跟我一样有点cp洁癖的,还是可以推荐去看一下,作者文笔挺好的。


//沙雕渣攻今天又渣了我  —红口白牙

关键词:幻想空间;系统

这篇我还是可以推荐一下的,是属于那种越看到后面越有点意思的文。可能需要避雷的地方是前期攻的一些行为实在是有点渣,后期受的行为实在是渣上加渣,在一起之后就是甜甜恋爱。有一个小点让我有点踩雷,受的家庭背景设定(特别是他哥哥)让我觉得有点尴尬,应该说攻受双方的家庭背景设定都让我有点尴尬,但只是小点不影响阅读,作者构思和文笔都是很不错的,可以安利!


//妖怪综合大学   —乔伯砚

关键词:灵异神怪;情有独钟

emmmm这篇我就不评论了,因为作者文风实在不适合我,攻的设定也让我尬的抠脚,我看到第五章就直接弃文了。

喜欢看灵异鬼怪类轻松风格的可以直接去绿丁丁搜。


评论
热度(8)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