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晓薛】情圣道长x人妻薛洋(段子)

上次开的脑洞今天无聊写着玩。
ooc略严重,垃圾洋转人妻属性真是太可爱了////
—————————————————————————

其实说到买菜,薛洋是拒绝的。想我一个杀人不吐骨头、坚定反社会的大反派怎么沦落到在街上买菜!
  
  在捧着满满的菜篮子回家的路上,他越想越觉得委屈:本宝宝委屈了,本宝宝今天不做饭了。
 
  于是他一手提着菜篮子,一手推开门。坐在木椅子的晓星尘扭头过来,半带疑惑道:“阿箐?今日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薛洋瞅见他那双绑着厚厚绷带的眼睛,也不吭声,就这么走进屋将菜篮子放到一旁的木桌上。
 
  “你在吗?菜买好了?”晓星尘听到重物放下的声音,便明白薛洋回来了,他侧头笑了笑,“今日吃什么?”
 
  薛洋靠在木桌旁,摆弄着菜篮里的菜:“除了青菜还能吃什么。”
 
  晓星尘察觉到薛洋语气怪异,摇摇头:“怎么啦?有谁欺负你了?”
 
  “道长。”薛洋抱手于胸,颇为不爽的看向晓星尘,“怎么老是我做饭?”
 
  “这……”晓星尘一愣,笑道:“若你不愿,今日就我来吧。”
  
  这么说着,晓星尘真的摸索着起身,向着记忆中厨房的位置走去。见他走路颇为艰难,薛洋摸摸鼻子,一手抄起菜篮早他一步走进厨房。
 
  “算了算了,道长你还是一边歇着吧。”他骂骂咧咧地将菜拿出来放在水盆里,手解开护腕,放在一边,又挽起袖子伸向水盆里的菜。“阿箐要吃的秋葵我是买不到,那臭丫头回来肯定又要说,道长你可不能帮她不帮我,怎么说我也帮你们做了这么久的饭……”
  
  薛洋顿了顿,没有如愿听到道长的声音,他扭头去看,见道长站在门口微笑着朝着他这边,有阳光撒在他身上,只觉得道长整个人都镀了一层光。
  
  他喉结微动,问道:“道长你站在那儿做什么?”
  
  “啊……”晓星尘脸上笑意更深,“我在想你此刻的样子。”
  
  薛洋难得地被噎住了,扭头却是再也不敢看向身后。
   
  晓星尘:计划通√
  
  
 
End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