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乐乐脸黑,特别黑,黑到笑起来只看得见牙齿的那种。
 
   说他脸黑,也是有由来的。古剑ol一测、二测、2.5测他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去抢码,最后都是跟夷则用共享号。
 
   闻人劝他快点放弃黑人牙膏,去用佳洁士。他不听,这次三测好不容易可以抢码了吧,就是抢不到。
 
   三个号轮流官网开礼包全是空气。官博发100个码就是没注意到他这个二代主角。看着身边闻人开礼包开出码,阿阮微信中码,夷则用继承号,他又看了眼17淘号页面,啧,我就不信了,我脸能黑到哪里去!
  
  当然黑不到哪里去,就是一连五天抢码都抢不到而已(。)
  
  通天彻底大偃师:夷则,你说我脸是不是真的很黑?QAQ
 
   太华山逸尘:…………
  
  通天彻底大偃师:夷则!你那是什么意思啊!我今天就去买佳洁士!
 
  太华山逸尘:乐兄你……还是和在下一起用共享号吧。

评论(5)
热度(4)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