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夏乐】无异节小段子

劳动节想去爬山还下雨了,怨念。
吃吃狗粮。
——————
  

  今天不要打雷工作室又收到了一大把花。乐无异黑着脸接过阿阮带着明显调笑之意递过来的花。
 
  大把大把的红玫瑰散发出的香味实在醉人,以至于引的工作室所有成员纷纷侧目,禹期用“哀其不幸,努其不争”的眼神盯着乐无异看了一个上午。
 
  乐无异觉得无论如何也要和夏夷则好好谈谈了。
 
  “夷则,为什么五一节你也要送花给我啊?”
 
  坐在沙发上装深沉看报的夏夷则,闻言一挑眉,一本正经道:“五一,无异嘛。挺值得纪念的日子。”
 
  乐无异抱手于胸,没好气道:“上个月清明你也是这么说的。”
 
  夏夷则叹了口气,放下报纸站起身,目光如炬的盯着乐无异。乐无异下意识后退一步,喉结微动,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气氛莫名尴尬起来。
 
  夏夷则敛下眼,幽幽道:“我啊,倒是天天都想送你东西……”
 
  “呃……”乐无异挠挠头,有些许为难,“夷则,即使天天送也不要再送花了好不好?那个什么……怎么说,总觉得……像小姑娘似的……”
 
  “嗯呵……”夏夷则微笑道“那你想要什么?”
 
  “嘿嘿。”乐无异眨眨眼,“《逸尘子传》!”
 
  
  

评论(6)
热度(24)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