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古剑/耀中心
叶蓝初心
偶尔推文

【夏乐】同居二三事(一)

  小段子式的段子集……
  讲述一对夫夫如何花样秀恩爱。

#母鸡与鱼则#

  新买的房子后街有一条花街,即使是大白天也有客人来访。夏夷则最初不肯买下这套房子的原因也是在此。可惜还没等他开口拒绝,乐土豪大手一挥,不错,就它了,刷卡。

  夏夷则扶额,想着以后往这走只要牵好了乐无异,大抵是没事的。但是,当他和乐无异被围困于后街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这世上有一个叫墨菲定律的鬼东西。
 
  他扯着乐无异突破重重包围,打破敌人三次围剿计划,却仍然有姑娘往自己身上贴。也就你来我往的交手之间,乐无异便被挤不见了。那靠过来的俏女郎眨着眼,勾住夏夷则的手臂,笑吟吟道:“小哥,有没有兴趣进来玩?看你那么俊俏,给你优惠价哦~”
  
  “抱歉,姑娘,在下……”夏夷则不着痕迹地推开她,转眼便看见前方的乐无异被几个姑娘围着,从耳垂到脸颊红了个透。他眼皮一跳,声音冷冽起来:“在下,没兴趣。”
 
  他上前几步,推开那几个姑娘,也不管乐无异诧异的表情,拉了人就跑。直到那身影转出了小巷,刚才那俏女郎才收回目光,跟一旁的伙伴絮叨。
  
  “啧啧啧,这哪里是没有兴趣啊,分明是有小情人了!”
  
  “小情人?那个混血男孩?不可能吧,这种事……”
  
  “怎么不可能了?我看他看向那混血小子的眼神啊,跟我家母鸡下了蛋看着自家鸡蛋的眼神一个样!”

#李三火#
 
  对于乐无异搬了个新家买了套家具顺手买了台笔记本电脑这件事,闻人表示。
 
  ——你特地跟我讲是在炫耀什么吗?呵呵。
 
  乐无异的消息几乎是在一瞬间便回了过来。
 
  ——也没有啦,闻人如果你喜欢,我再去帮你买一台。
 
  闻人感觉无形之中又受了一箭,当下便咳出了一口血。
 
  ——……你到底找我什么事?
 
  ——嘿嘿,那个什么……闻人你知道电脑怎么设置开机密码吗?
 
  ——你不是理工男吗?
 
  乐无异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发了一个捂脸的表情。
  
  ——人也有失足之时嘛……这东西我早忘了。好闻人,你就告诉我吧!
 
  闻人羽想了想还是有点纳闷。
 
  ——你电脑不是向来坦荡荡从不上锁吗?
 
  这一次乐无异停了好久才回复。
 
  ——……闻人我就跟你说,你别告诉夷则。我从夷则母亲那儿要来了夷则小时候的照片,这可不能被夷则看见了……
 
  ——…………
 
  ——好吧。那你要不然再设置个密码提示,免得以后密码忘了弄起来麻烦。
 
  乐无异点点头,深以为然。
 
  ——嗯不错,谢谢你闻人。
 
  几天之后,无意中开错电脑的夏夷则看见突然冒出来的密码和一旁的密码提示按键,他立刻明白自己是拿错笔记本了。他本想关掉,但手一抖却点到了那个密码提示。看见突然冒出来的消息框,夏夷则有点无语。
  
  密码提示:三火的电话号码。
 
  夏夷则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这是要我看呢?还是要我看呢?

#能不能安分的发个红包#
 
  刚搬家那会儿请了人吃饭,人到的出乎意料的齐,就连那平常大门不出二门不入的沈大小姐沈夜都来捧场了。乐土豪一个开心,顺手给所有人发了个qq红包。那边的阿阮嚼着鸡腿,含糊不清道:“唔,小叶子你这是补给大家的新婚贺礼吗?”
 
  乐无异脸颊微红,挠挠头尴尬地笑了笑,也不接话。
 
  等到客人都走光了,他扫着屏幕里的对话框,发现还有一个人没有领他的红包。心下不爽,扭头便问一旁坐着喝茶的夏夷则:“夷则,你怎么没领我红包呀?”
 
  “?”夏夷则是真没想到乐大土豪发的红包竟然也有他的一份。他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果然看见锁屏上有qq消息提醒。
  
  [您的好友“无异”向您发了一个口令红包]
 
  夏夷则心情复杂地看着那个口令内容,抬眼便瞧见乐无异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头顶的呆毛一翘一翘的,甚是可爱。
  
  叮咚。
  
  乐无异的手机突然发出振动,他划开屏保,就看见夏夷则发来消息。
 
夷则大帅比:最喜欢无异了。

[您的好友“夷则大帅比”领取了您的口令红包]

夷则大帅比:最喜欢无异了。

夷则大帅比:最喜欢无异了。
                                                                            等等夷则,口令红包发一次就可以了 ∑( ° △ °|||) : 通天彻地大偃师
 

夷则大帅比:重要的事说三遍

TBC

评论(8)
热度(24)

© 丽丽在黑夜里挖煤 | Powered by LOFTER